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06

金雞報喜迎新年 李吳兄弟來代言|手摸金雞話吉祥 擲筊求金雞招財(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元月六日上午十時,榮登三立電視超級紅人榜連闖十關冠軍得主「李吳兄弟」,將至四結福德廟拜庭,演唱得冠歌曲「感謝你的愛」獻給金身土地公。
廟方將敦聘這三位優秀蘭陽子弟,為金身土地公活動代言人,並頒發聘書及披上活動代言人綵帶。

金雞報喜迎新年,李吳兄弟來代言,手摸金雞話吉祥 
              摸雞頭-事業會出頭
              摸雞肚-貴人來相助
              摸雞翅-順利好過日
              摸雞腳-賺錢吃未乾
              摸雞尾-勤儉存傢伙
擲筊求「金雞招財催富貴」
新的一年全民拼經濟,希望以雞的知時報曉,為新年帶來吉祥,雞鳴破曉代表生機蓬勃、萬象更新,看到公雞雞冠呈獻功名(公鳴)富貴、官上加官()鴻運當頭,寓意前途光明、充滿希望。
    金雞報喜迎新年 李吳兄弟來代言|手摸金雞話吉祥 擲筊求金雞招財(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