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16

龍德造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承租蘇澳港公務船渠北側土地投資興建造船廠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龍德造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1979年成立以來,黃董事長率全體員工秉持創新的精神,勇於嘗試新觀念、運用新技術,生產各種輕構造的中高速船舶,且一直處於領先地位。龍德造船目前擁有5座廠房,均位於宜蘭縣蘇澳鎮境內,員工數達200多位,所造船艇精良,深得國內外客戶的支持。

優良事績
龍德造船擁有500艘以上豐碩的造船實績,且有能力自行設計,所造船舶種類包含巡邏艇、研究船、消防船、領港船、旅客船、渡輪…等多樣船艇,除國內市場以外,還銷往世界多個國家。2015年成軍且享譽盛名的「沱江軍艦」即為該公司所打造,也是「國艦國造」政策的重要成果。

龍德造船投資蘇澳港預期效益
龍德造船公司向臺灣港務公司基隆分公司承租蘇澳港公務船渠北側約6.1公頃土地,租期為20年,除增加港務公司每年超過1,000萬元租金收入之外,該公司預計投資6億元建廠,2018年下半年開始營運,建廠後預估創造200名就業機會(包括建教合作),最高營收可達每年20億元,將增益國庫稅收。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