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16

龍德造船廠進駐|蘇澳港今舉行簽約典禮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臺灣港務公司在蘇澳港招商又繳出亮麗的成果!今日上午在陳歐珀立法委員、交通部、宜蘭縣政府、縣議會、蘇澳鎮公所、代表會、港務公司吳盟分董事長、郭添貴總經理等多位貴賓的見證下,龍德造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黃守真董事長與基隆港務分公司劉詩宗總經理完成簽約,正式進駐蘇澳港,為宜蘭縣產業發展添加新動能!

港務公司為促進地方產業發展,辦理蘇澳港公務船渠北側土地投資興建暨租賃經營招商案,經公開甄選程序,由龍德造船公司承租約6公頃土地,預估投資6億元興建廠房,預估2年後營運,朝國際級造船廠目標邁進,建廠後可為宜蘭創造200名就業人口(包括建教合作),營運高峰期預估營收可達每年20億元,為國庫帶來可觀收入。

蘇澳港近年來招商成果屢傳捷報!可說是帶動地方經濟成長的火車頭。港務公司表示,未來蘇澳港發展將兼顧觀光與自由貿易港區業務;在綠舞蘇澳公司進駐觀光暨轉運專區後,今日又有龍德造船公司投資建廠,為蘇澳地區的發展如虎添翼,未來榮景令人期待!港務公司也將持續努力招商,提升蘭陽地區的產業與就業。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