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06

印象濠江-台灣攝影家眼中的澳門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4年、澳門慶祝回歸十五周年,以及讓台灣社會各界,了解澳門回歸以來的城市發展,中華文化交流協會於2014年九月特別邀請了,十一位台灣知名攝影家來澳采風,走進澳門的大街小巷,進行多方位、多角度的拍攝;透過台灣攝影家鏡頭,拍出台灣人眼中的澳門,忠實地呈現澳門回歸以來社會的繁榮進步。
參與是次采風活動的台灣攝影家,包括有莊靈、彭大利、黃子明、張詠捷、楊永智、林柏樑、鐘永和、謝三泰、楊大本、蔡顯國、楊永山,台灣攝影家拍攝成果,將以圖片展的方式,向台灣公眾展示,讓台灣的人民能夠一同見證,澳門回歸後的深刻變化,以及城市欣欣向榮的景象。

借此展出,謹對參與是次采風活動的台灣攝影家致以由衷的謝意,同時亦感謝其他支持與贊助是項活動的機構和人士。澳門正處於歷史發展的新時期,我們期望,藉著攝影展覽、能夠反映出當下澳門的勃勃生機,並和在台灣東部,美麗蘭陽平原風光,及富人情味的宜蘭,一個人文自然觀光旅遊,與面對的文化交流。

展出時間:10615日至117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三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週五0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