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06

江雨桐の奇幻之旅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江雨桐現任新竹市美術協會理事長,身兼設計師及藝術總監,多才多藝如她,小時候,畫紙是曬穀場,畫筆是破紅瓦片;最愛發呆作白日夢。
長大後,天空變成漫遊的畫布;兒時的夢想、童年的記憶、心愛的小貓還有流浪的記憶…都像星辰般,閃耀在無垠的天空中。
以繽紛的油彩,揮灑出充滿療育氛圍與天馬行空的綺想世界,以簡化的形式來呈現畫面,是自己對於現實混亂紛爭的逃離,更希望藉由展現純真夢幻以及樸拙童趣的風格,與觀者產生內心對於真、善、美的渴望與共鳴。

運用不同地域的泥土所創作的陶塑,其中咪咪日記系列,是記錄家中兩隻毛小孩的系列作品;除此之外,還有取材自紅樓夢的石頭記系列以及中國吉祥寓意的大桔大利系列等;單一觀之,是精彩的柴燒陶塑作品,可欣賞到水、土、火神奇的火痕與自然落灰的變化,而與空間光影的整體裝置,更可感受到數大極美的驚喜!

江雨桐,一個愛作夢的藝術工作者;在夢幻的想像世界中遊走..
她的作品脫俗而自由,與眾不同的畫風與她特立獨行的個性,相得益彰!如果您也愛作夢,歡迎來到宜蘭文化局,一同走入江雨桐的奇幻之旅..

本次於文化局第三展覽室展出的作品約150件,其創作風格具純真與抒情寫意並蓄,展現其生活經驗的體現與詮釋,對於愛好藝術的蘭陽鄉親朋友們,將是一場不錯的視覺饗宴,歡迎踴躍前往參觀。

展出時間:10615日至117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三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