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04

頭城衝浪客海上漂流 岸巡緊急趕往救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海岸巡防署北部地區巡防局第一二岸巡大隊,於106148時,接獲袁姓民眾報案稱:雙獅沙灘有一名衝浪客遭浪沖至距岸3400公尺處,目前該衝浪客坐在衝浪板上,請本署協處。
第一二岸巡大隊立即通報烏石港安檢所指派薛姓小組長等12員及盧姓小組長等1(90P小艇)4員前往現場救援,並回報第一巡防區通報蘇澳海巡隊派艇前往救援,同時協調附近作業船隻前往協助,並通報頭城消防隊救護車趕往現場。
831分,由烏石港安檢所薛姓小組長攜帶魚雷浮標下水將該名衝浪客拉返岸上,該衝浪客表示其與友人來衝浪,因不熟悉此處浪況才會被海浪越帶越遠,在海上載浮載沉,所幸安檢所人員即時出現協助拉帶並指導浪況,自己才能重返岸上,目前身體無大礙,不需搭乘救護車就醫,感謝本署即時救援。

第一二岸巡大隊再次呼籲:海岸環境危險多,請民眾多注意自身安全,有需求可至本署所轄各安檢所借用救生衣,若發生危急狀況,請立即撥打海巡署「118」服務專線,以利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協處,避免造成生命財產損失;同時歡迎有志熱血青年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守護海岸環境安全,請撥打服務專線洽詢(03)9780280612702
新聞發言人:大隊長 黃漢彬 電話:0932-496-323
新聞聯絡人:行政官 丁子凡 電話:03-9780280#612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