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04

尋友未遇機車「失電」,警攜「電匠」成功救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近日三星分局四季派出所警員謝國琳擔服備勤勤務,於午後在派出所前見民眾費力往上部落斜坡方向推著機車,謝員見狀善意招手關心,原係陳姓民眾騎著老爺車到大同鄉四季部落尋友,途中機車竟然故障熄火,使勁踩踏也發不動,無奈之餘只能茫茫推著老爺車在斜坡上,往四季村上部落尋求援助。
謝員得知後,先請陳民至派出所喝口水稍加歇息,但因四季部落沒有機車修理店,故謝員主動檢視該部老爺車,研判可能故障原因是電池沒電熄火所致,故取出派出所內之行動電源(電匠)幫其接電,果然使老舊機車重新發動,陳民當下無助的心情頓時露出了笑容,在離去連聲道謝聲中,陳民也繼續未完成的尋友旅程。
陳姓民眾事後還特地來電向同仁謝國琳致謝,電話中一再感謝警方的協助,並對警方積極熱忱之服務態度表示肯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