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25

佛光大學帶領學子邁向國際|國立收費 輕輕鬆鬆成就美夢(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少子化浪潮,造成許多高校招生困境,但佛光大學仍是新鮮人的最愛之一。楊朝祥校長表示,佛光大學提供全方位的學習環境、多元的專業課程和國際化的開闊視野。

楊朝祥校長說,佛大有國立大學品質,比照國立大學收費,培育青年國際移動力,新生錄取後,在冊前的暑假,可到姊妹校美國西來大學或澳洲南天大學,一邊打工度假,一邊到大學加強英文。

佛光與美國西來大學2+2雙聯學位計畫,已經讓多名學生「繳台灣學費,讀美國大學」,完成留學夢想,獲得兩校畢業證書。

楊校長表示,佛光大學國立收費,輕鬆負擔,學生不再需要辛苦打工,籌措學費、住宿費、生活費等各項花費,就能實踐學習、海外體驗、職涯追求的夢想。


佛光大學105學年度率先與宏碁公司合作推出物聯網通識課程,導入物聯網教學模組「雲教授」,培育學生在雲端新時代的綜合競爭力。

佛光大學鼓勵學生在大三把學分修完,大四到職場實習,培養畢業即就業的實力,學生從大一就可修習創業學程,學校更成立「社會企業跨領域學程」,在佛光山系統的支持下,小組創業計畫通過審查,畢業後即提供一筆圓夢創業基金,若是經營素食相關產業,還提供場地。

在地深耕,積極推動「宜蘭學」研究計畫,包括宜蘭文學、藝術文化、觀光餐旅、特色產業都納入研究推廣,同時也獲得教育部「學習型城市計畫」,正發展健康養生的溫泉產業、特色農業和寺廟文化觀光,提升學生創業和就業機會。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