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25

2017歡樂宜蘭年|闔家幸福不同凡響金雞利~大洲年節佈置啟用記者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一直以來,「歡樂宜蘭年」的活動為宜蘭地區注入了年節的熱鬧與活力,本校年年亦配合活動進行年節佈置,讓校園洋溢著新年的氣息。
今年度的佈置特別的不同凡響,特別邀請本校畢業的傑出校友插畫家莊蕙文老師來操刀設計,內容不但結合了大洲的在地特色『太平山伐木鐵道暨火車站』,由於適逢金雞年,因此雞年裝飾的主軸便融入兩者,再透過將平面廣告輸出的插畫加以立體化,配合立體的雞窩,便形成了今年蘭陽校園中最特別也最療癒溫馨的年節佈置一隅。

本次年節佈置的項目包括四大部份:「雞利牧場」、「金雞列車」、「幸福雞窩」以及「小熊山坡」。利用學校鄰上將路一側的人行道進行裝飾。莊蕙文老師的作品總是能散發出『療癒溫暖』的畫風,期望藉由她獨特的創作,能讓返鄉的民眾可以在插畫的世界中感受到與眾不同的年味。
今年本校的年節佈置除了與校內同仁進行規劃討論之外,亦由熱心的家長與校友群接手施工包辦。包括上述提到的「導演」~插畫家莊蕙文老師的精心手繪設計以及全程督工、胞弟莊燾駿先生的配合施作、潤美廣告社陳琦殷老闆的圖面輸出與上板裁切、裝潢師林文旭先生的加木腳與立地固定、家長會陳健龍會長與張堃霖副會長的雞寮搭編、家長會陳建達副會長的整體燈飾布置,在在都展現了在地民眾家長對於年終歲末、金雞將至的感恩與期待。

大伙們熱情洋溢,圖的也就是~對於天地家人師長多年照顧的感謝、貴賓旅客遊子經過大洲的尊崇、以及呼應縣府歡樂宜蘭年年節佈置的溫馨共享。
『不同凡響金雞利~2017歡樂宜蘭年‧闔家幸福』喔!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