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18

新年迎『春』|『聯』年好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本中心有感於持續推展重視長者觀念的重要性,於106117日與18日兩天,舉辦『新年迎春-聯年好年』活動。
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宏仁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本中心位於宜蘭市區(宜蘭市舊城北路177號),交通及就醫甚為便利,本中心除了配合政府老人福利政策的推展,更結合護理、復健、社工、照顧服務等專業,提供日間照顧服務、送餐服務、獨居老人及社區長輩關懷等服務。

其因年節將近,依據中國人傳統禮俗來說,家家戶戶都會張貼各式各樣的春聯,讓街頭增添不少的喜氣,也讓人有過年的快樂氣氛,但本中心於服務過程中看到許多獨居長者家中環境簡陋,且孤苦無依,故為讓獨居長者也能感受到過年的年節氣氛,本中心特與通過中華民國書法進階委員會評定為書法九段的夏紹康先生合作,於中心一樓舉辦揮毫義寫,並邀請本市大家長江聰淵市長一同參與此次活動,並且於活動結束時一同前往獨居長者家中贈送春聯,讓這些獨居長者也能感受過年之氣氛。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