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28

不法份子欲利用小年夜山區犯案|仍為三星警團隊逮獲毒品、侵占案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警分局員警於小年夜獲情資有不法份子欲利用年節假期在山區犯案,分局長吳山連整合相關資訊,指揮英士、明池、三星所等警力佈下查緝網,在警員處置交通事故時發現嫌犯駕駛車輛車身及號牌不符,經深入追查查獲毒品及侵占案。

何姓(81年次)犯嫌以為小年夜警力較少之際欲在山區犯案,106127日約深夜駕駛向友人借得之自小客貨車後,在礁溪地區竊取兩面號牌懸掛車輛上規避警方查緝並前往明池山區林道欲從事不法,然殊不知已為本分局員警盯上並整合分局警力在山區連聯外橋樑佈下攔查點,何嫌於278時許山區流竄時在大同鄉台七線78.8公里處與人發生交通事故,原以為員警不會發現不法情事,處理員警不動聲色通知查緝警力到場並將人、車帶至分局偵查隊擴大偵辦,當員警告知其兩面號牌與車身不符涉嫌侵占號牌現行犯當場逮捕並附帶搜索其車輛時嚇住,警方在車上查獲安非他命14(毛重13.14公克)、吸食器一組等證物,詢據何嫌坦承犯行不諱後,全案以涉嫌毒品、侵占等罪嫌,解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三星分局表示:上述案件偵破之重點,除係因本分局特別針對轄內治安重點路段及處所加強各項攻勢勤務,更要再次呼籲並請民眾發現可疑人事物,立即報警,警民合作,共同維護治安!另本分局為提升犯罪預防宣導效能,不定時會將犯罪預防及警政相關訊息上傳至Facebook專頁「三星分局警政新聞雲」,民眾可多加利用。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