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25

雞年迎新走遊悟園|宜蘭之心吉祥開運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悟元心靈文化園區位處宜蘭縣三星鄉大隱村與冬山鄉柯林村交界,園區內湧泉資源豐沛,花木扶疏景致怡人,在創辦人李照禎歷時二十多年的打造下,成為一處相當潔淨優美的園地。
三大自然科學期刊認定,台灣造山運動起點的地點在宜蘭,而宜蘭縣的行政中心位置,上下離新北市及花蓮縣各42.5公里,左右離桃園縣及龜山島龜首各25公里,就位在悟元心靈文化園區,這裡可謂《宜蘭之心》,蘊藏無形能量,終年有豐沛的湧泉源源不絕地冒出來。

新春時節,泉池裡魚兒悠遊,樹梢上雀鳥鳴春,在漫遊的走春行腳間,可以欣賞園區美景,還可轉動藏傳佛教轉經輪祈願諸事順利,祈求人生圓滿心想事成,此外可敬拜藥師佛讓身心健康及鴻鈞道祖庇佑元氣飽滿順利平安。

此外,還有全台唯一民間供奉中山先生(國父)銅像的中山聖道院,值得各行各業人士前來向中山聖祖致意,期許新的一年能為自己帶來更多新台幣。
2017年春季,悟元心靈文化園區展覽館舉行《懷舊台灣情-楊年發油畫水彩創作展》展出充滿鄉土人文與熱情生命力的各式畫作,讓遊客能夠培養美學素養陶冶性情。

悟元心靈文化園區推動敬天地順父母理念,創辦人李照禎創建【聖凡平行 公益平台】,將好吃爽口的悟饕米,包裝成【孝親米】,讓大家可以敬奉道祖後代回家與家人分享吃平安,或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新年期間園區將有卜卦服務,來幫助大家分析新年吉凶運勢,以及億年隕石特展,可以來此感受無形磁場加強人體能量,歡迎親子朋友大家一起來悟園走春,為新年帶來好彩頭。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