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25

婦人反鎖自家門外|宜警熱心協助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內城派出所警員洪秉浩日前擔服1018時待命服勤勤務,接獲一位孫姓民眾至所報案,位於轄內員山路二段ΟΟ號需要警方協助,經警方陪同到達現場才知道,原來是該名孫姓婦人由自家後門進出收取衣物,出門之際後門疑似被強風一吹而關上,後門卻無法推開,這才發現被反鎖於屋外,婦人又不敢向鄰居求援,且該婦人先生及小孩均在外地工作與求學,緊張到不知如何是好,迫不得已,只好尋求警方協助,所幸警方到場後,發現其住家後門確實反鎖,經詢得孫姓婦人同意後代為聯繫鎖匠到場,幫婦人排除了開門困難,得以順利進入屋內,解決了燃眉之急。

該孫姓婦人除肯定警方熱心助人之精神,迅速協助民眾排除急難,更感佩警方發揮無比的愛心及同理心,足使民眾感念暖心,頻頻對於警方為民服務之熱忱由衷感謝。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