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14

維護社會治安無假日|春節前夕威力掃蕩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海巡署第一巡防區於106114日下午,結合所屬能量,假海巡東港村營區舉行「威力掃蕩誓師大會」,宣示春節期間將持續加強查緝走私、非法入出國等不法活動,並召告國人維護社會治安工作是沒有假期的。
誓師儀式由第一巡防區執行長主持,執行長於致詞時表示,因應春節期間民生物資需求增加,不法份子藉機走私農漁畜產品,除影響國內經濟秩序外,亦因未經合格安全檢驗肇生食品安全問題,因此,在春節前由第一巡防區規劃結合第一岸巡總隊、一二大隊及宜蘭查緝隊等岸巡單位共同辦理威力掃蕩。

誓師儀式後,聯合編組車隊即開啟警示燈依序出發展開掃蕩勤務,在寒冷的天氣中為維護沿海地區安全盡最大的一份心力。
第一巡防區表示,為維護宜蘭沿海地區治安及漁業資源,在春節期間海巡署不分平、假日都將持續為民服務,並全力防杜不法,以保障民眾權益與安全。民眾如有發現走私、非法入出國或需海巡人員協助救援等情事,請主動撥打118海巡報案專線,海巡人員將迅速處理。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