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11

里幹事退而不休|守護鄉里傳愛獨老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林國樑大哥98年從里幹事退休後,細心照顧失智母親,母親於101年底入住安養院後,將對母親的愛轉為大愛,於102年開始在華山基金會服務,不論是到宅訪視、陪同就醫、物資協助、二手站超級管家、活動協助、主持中秋活動娛樂獨老、、、,6年期間服務時數高達8600小時,把天使站服務當成自己人生的第二份志業,幾乎天天到站服務,樂在其中;林大哥曾說:「華山做的是一份不簡單且神聖的工作,慈悲喜捨的大愛,是我們行有餘力之時所能給予的」。

新的一年開始,林大哥將在111日這天來到華山服務的長輩家,除了提供平常的關懷訪視、物資服務協助外,帶來有大家祝福的幸福禮物籃,內有象徵「福氣」的桂圓、「好彩頭」的菜頭、「旺來」的鳳梨、「年年好」的蓮子,以及象徵「財源滾滾」的硬幣,與6位長輩一同將幸福包入水餃,將心中的祝福回饋給長年支持的社會大眾,也希望服務的長輩好運一整年;藉此呼籲更多人一同支持華山長年服務,讓服務如同餃子般幸福圓滿。
華山基金會成立於民國88年,為服務更多弱勢長輩,陸續在全台成立369個愛心天站,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理念,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包含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護甲、年節關懷等服務。歡迎在地鄉親用行動支持華山基金會,關懷三失長輩的理念,參與義工或定期定額支持「愛老人」每月1250送愛到家的服務。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