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11

三星分局掃蕩販毒及竊盜集團|鄉長黃錫墉慰問辛勞送獎金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歲末將屆,三星鄉長黃錫墉今(11)日親赴三星分局,致贈6千元獎金及15箱柑橘,慰勞終年辛勞的警察同仁,對三星分局去年底破獲宜縣販毒集團一事大表讚揚,也強調警方對維護地方治安功不可沒。
三星分局去年9月接獲檢舉販毒集團線報,分局長吳山連要求偵查隊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經過三個月跟監埋伏,發現以吳姓、官姓男子組成的販毒集團在蘇澳、五結、壯圍與宜蘭市等地犯案,並於去年底聯合宜蘭縣警局刑警大隊偵三隊、羅東與蘇澳分局瓦解這個販毒集團。

黃錫墉感謝三星分局長年來對三星鄉治安、交通、為民服務工作的付出,他說三星鄉近年觀光發展日益成長,每逢假日,三星街頭湧現車潮;農曆春節、花海嘉年華及有機米香節等盛會之際,三星市區更是車水馬龍,皆有賴警察同仁維持秩序,才讓活動得以圓滿完成。
黃錫墉強調,警民一家,盼分局同仁繼續秉持服務熱忱,並運用義警、民防、社區守望相助隊等民間力量,讓官署與民間緊密結合,攜手維護治安,打造宜居家園,讓鄉親平安順興度新年。
鄉公所亦於104年敲響三星鄉交通安全元年,與三星分局及鄉內學校等機關合作,成立宣傳大使團,宣誓為道安扎根。已於雙和重劃區交岔路口設置警示閃燈及宣傳布條等設施,有效降低車禍案件。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