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25

無時無刻--田文筆創作個展|2月25日起在國立國父紀念館精彩展出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青年藝術家田文筆的創作不止於雕塑創作,富有實驗與試探精神的他,在版畫及繪畫領域,皆能將各種媒材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106225日起至37日止,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3樓德明藝廊將展出他的最新創作「無時無刻--田文筆創作個展」。

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版畫藝術研究所的田文筆,創作風格以感性的想像為主,運用線條、色彩、筆觸及造形,直覺性的自由意識顯現圖像,曾獲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主辦的版印年畫首獎,2008年中華民國國際版畫雙年展銀牌獎等殊榮。 

透過藝術的創作,田文筆從中認識與面對自己,尋求一個與自己對話的無限場域,他將內在心情寫照的感受,自然的取捨精準的表像肢體,加以探索自我創作的內在狀態與女體形態彼此的關連性,不斷的透過身體行動的痕跡,如影隨形的存在、消失,意象開始從油彩的塗層中浮現,詮釋自我眼中女性身體曲線所蘊含的豐富空間。

該展以「無時無刻」為主題,藉由人體寫生行動實踐的創作,來探索時間對作品的差異,並試圖將心中的繪畫思維融入自由的精神狀態,同時透過女體創作直接大膽的描繪尋求解放,其作品簡約中帶有直探生命力量的線條,探索不同身體意象感知以不受限制的自由表達心中所感受的人體真實自然狀態。

「無時無刻--田文筆創作個展」訂於106225日下午230分舉辦一場畫冊發表及現場導覽的活動,創作者田文筆將親身闡述他對人體造形所蘊含的獨特美感,並以精準的藝術語言來詮釋各種技法應用於實驗媒材的特性,期待能與現場觀眾互動分享不同感受的人體意象,
該展相關資訊請逕上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 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分機545546
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