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25

RAW ART新藝市集二月綠油油|「草木新綠」展現藝術生命力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主辦的新藝市集,二月份以Pantone發佈的2017年度代表色「草木新綠」為主題,展現滿滿的清新感,期望新年度的新藝市集可以帶給攤友和民眾滿滿的朝氣。

為配合市集主題的色調,參展攤友們將在本次市集帶來許多綠色系的作品,像是抹茶綠的皮製飾品、充滿植物鮮綠的花藝作品、還有結合藥草素燒的陶藝器皿等。
新藝市集也將於本月首次嘗試「集體創作」活動,現場將架設大幅畫布,邀請參展攤友及民眾一起來作畫,將藝術體驗擴大至市集群體,深化創作經驗與藝術樂趣。

新藝市集活動固定於每個月的最後一個週六下午,在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戶外廊道及廣場舉行。今年度開始推出初出茅廬專案,鼓勵從未參與過市集活動的素人創作者出來與民眾分享藝術創作,市集也將於三月起推出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專案,除了邀請過往參與過新藝市集的攤友們回娘家,更歡迎帶新朋友一起來參加,讓藝術市集的活動變得更加熱鬧、更有人情味!新藝市集現正招募三月及四月場次的參展攤友,歡迎喜愛藝術的創作者們踴躍來報名。詳細資訊請至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網站,或關注「RAW ART MARKET 新藝市集」臉書粉絲專頁,即可掌握市集最新動態!

【新藝市集活動資訊】

時間:106225日(六),14:00-19:00
地點: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戶外廊道及廣場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網站:http://www.tncsec.gov.tw/
RAW ART MARKET 新藝市集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wartmarket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