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25

老鷲干雲-羅芳現代水墨回顧展|2月25日起在中山國家畫廊盛大展出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主辦的「老鷲干雲-羅芳現代水墨回顧展」將於225日起至49日止,在該館中山國家畫廊盛大展出,33(星期五)下午3時舉行開幕式,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羅芳教授曾任教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及美術研究所,專攻現代水墨山水,以感受自然界之氣象入畫,喜用矛盾的空間,異於常態的用色,重新建構主觀的感性山水,近年來重視中國人文精神。做到「望秋雲,神飛揚,臨春風,思浩蕩」的想像境界,感覺人與天地之不可分,揮纖毫之筆,來描寫萬物歸心,由內而發的氣勢。

該次大展定名為「老鷲干雲」即是要表現一隻八十歲的老鳥在雲間翱翔,飛躍於千里之上,浸淫於讀書教畫之樂,享受生活,樂觀人生,臨老躍上雲端,心靈隨著老鷲高飛,拍翅扶搖而上,逍遙自在。蒞臨現場親見其畫更覺氣勢磅礡,雄偉𣎴讓鬚眉。

誠摯邀請愛好藝術的朋友共同分享大師筆下的名勝美景,領略其氣韻風華之極致大作。並特別製作與展覽同步放映的動態影片介紹其作品精髓,希望帶給參觀者深刻的感動與共鳴。

相關資訊請逕上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 27588008 分機545546
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展覽名稱:老鷲干雲-羅芳現代水墨回顧展
展覽期間:106225日至49
展覽地點:國立國父紀念館中山國家畫廊
 開幕儀式:10633(星期五)下午3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