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25

鏡頭之美|東海岸攝影學會會員聯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主展覽室自106225日(六)至315日(三)展出【鏡頭之美-東海岸攝影學會會員聯展】,並於225日(六)上午10時整舉辦開幕式,特邀全省攝影同好參與盛會。

新任理事長陳麗姿表示,臺東縣東海岸攝影學會於千禧年創立,迄今已十七年,會員人數近百人,遍及各行各業。
本次年度會員聯展以「鏡頭之美」為題,鼓勵會員勇敢踏出腳步,將各地美景、風土民情盡收在鏡頭下。由每位會員精選12幅作品共襄盛舉,預計展出作品約90幅,內容包羅萬象,精彩可期。同時,學會創會理事長王源成先生特提供獎金一萬元,給予優秀會員實質鼓勵。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表示,臺東縣東海岸攝影學會是本館長期合作的在地藝文社團之一,一年一度的會員聯展更是縣內年度藝文盛事,每回的展出,學會會員們都帶回走訪世界各地的感動畫面與臺東民眾分享。在這個「人手一機」的3C時代,隨著攝影器材更容易取得,攝影也成為更普羅化的藝術形式,盼望民眾透過展出欣賞與觀摩更多好的作品,使全民攝影美學更加茁壯。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