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23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本次展覽以五位藝術工作者聯合展出,全都是宜蘭高中美術班的同窗,自從高中畢業後各自離鄉,投身於各種藝術世界裡的追尋,衍生出各種藝術價值的建立, 在不同的選擇與環境給予的緣分下,有人選擇持續的藝術創作,從中嘗試了不同的媒材介入,逐步形成自我創作的意識與風格建立;亦有投身於大眾產業中,但保有曾經身為創作者的觀看廣度與創作熱情,以不同於傳統藝術創作者本身的姿 態,使用不同切面進入藝術世界,觀看與置身其中。
學海及職涯路上,有人持續飽滿藝術能量,有人投身各行各業與現實共之;曾經在蘭鄉孕育的藝術血脈的成長則從未斷卻,眾人對於家鄉環境與社會變化感念極深,自身性靈對於各種價值觀的衝突化為創作靈感,持續刻畫著這些藝術種苗的年輪。
 
關於這次展覽-迴,除了將所有展者共有的同生故友之情來延伸以外,是一種對於離鄉出走後到大社會中看見城鄉斷離與相較於家鄉景物的觀察,因與共生之地的變異與差距;在大社會裡游走後的迴向、逃離之情觸動了,童年生活在自然生態的田野間游走的記憶 、變遷中的情緒掙扎與累積,在被觸發的危機感上創作,迴旋所有的理想與平衡點,一切都在投身現實社會後。期望對於觀者有所觸動及迴響。

展出時間:1060224日至037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