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22

遏阻鬥毆滋事|礁溪警分局實施威力掃蕩提高見警率(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礁溪警分局為澈底壓制滋事份子犯罪氣焰及有效淨化社會治安,特規畫威力掃蕩勤務,宣示政府維護治安、打擊犯罪決心,彰顯全面嚇阻犯罪作為,以安定民心。

有鑑於日前礁溪地區發生暴力鬥毆造成一死一傷重大治安事件,礁溪警分局為澈底壓制滋事份子犯罪氣焰及有效淨化社會治安,防制不良幫派分子及地方角頭利用公眾得出入之場所擴展不法勢力,除於本(2)1920日連續2天結合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行政科及刑警大隊警力舉辦「正俗專案」針對轄內可疑為色情場所實施臨檢外,另於昨(21)日再度編組優勢警力針對轄內KTV等青少年易聚集之場所實施「威力掃蕩」,對於犯罪頻繁地點形成壓迫,遏止不法分子蠢動;同時,宣示警方維護治安、打擊犯罪決心,彰顯全面嚇阻犯罪作為,以安定民心。
                     遏阻鬥毆滋事|礁溪警分局實施威力掃蕩提高見警率(影音連結)

礁溪警分局長陳宇桓表示,警方對於滋事暴力犯罪絕對採取零容忍之態度,將以雷厲風行的霹靂作為,持續執行威力掃蕩,絕不容許不法分子聚眾滋事,破壞社會治安,未來也將因應治安需要,不定期規劃區域性同步掃蕩勤務,迅速壓制不法活動,依法究辦絕不寬貸。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