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0

社會企業公益市集展售|首場3/24新莊聯合辦公大樓 邀您一起買新鮮、挺公益


新聞中心/勞動部訊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為輔導非營利組織(NPO)團體能自給自足、永續經營,將在雙北、基隆、宜蘭、花蓮、玉里等地區陸續舉辦公益市集展售活動,首場將於324日(五)11-14時在「行政院新莊聯合辦公大樓」(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B1)開跑,展售轄區「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與「培力就業計畫」受輔導團體的特色商品,歡迎共襄盛舉,一起來買新鮮、挺公益!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NPO團體對於倡議社會公益具有重要貢獻,是促進社會進步的力量;而勞動部所推動的「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與「培力就業計畫」就是希望透過政府與民間團體的合作,協助弱勢族群穩定就業,同時扶助NPO團體永續經營與發展,因地制宜辦理公益市集展售,以能提高NPO團體的能見度,並獲得民眾的支持!

本次展售活動,邀請來自北、基、宜、花地區及離島東莒等10個團體,帶來當地具特色風味及創意的商品;包括「全國漁會」的新鮮魚貨、「中華樂音樹協會」在地種植的稻米和手工草仔粿、「原住民教育經濟協會」的馬告香腸、「平寮社區發展協會」的手工炭焙吉古拉(竹輪)、「東莒社區發展協會」的大埔老酒等,歡迎大家一起來嚐鮮!

當日消費滿500元就可獲得摸彩券1張,獎項有茉莉紅茶禮盒、保溫瓶、雙層玻璃隨手瓶等,買得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活動詳情逕上多元就業諮詢服務網(http://coach.wda.gov.tw),或洽詢社會企業專管中心 02-23660812分機218 張小姐。
本文照片出處勞動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