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30

巷弄美學 3D彩繪|冬瓜山微旅行踩線(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冬山老街3D彩繪,廣邀民眾來拍照
宜蘭縣冬山鄉公所於106330(星期四)上午10點假冬山火車站前廣場辦理「2017宜蘭縣綠色博覽會冬瓜山微旅行踩線」,藉由本次2017宜蘭綠色博覽會人潮,邀請到想像空間與奈思創藝彩繪團隊共同打造全新的3D彩繪,融入冬山鄉地區的自然、人文、建築及景觀特色,更設計出冬山鄉形象公仔「冬瓜山寶寶」,預計四月底前能夠全面完工,廣邀民眾一起來互動。

                    巷弄美學 3D彩繪|冬瓜山微旅行踩線(影音連結)
 
冬山鄉公所首次斥資100萬元左右打造第一期的3D彩繪,並在本次宜蘭綠色博覽會期間,於冬山鄉農會倉庫規劃出特色市集,以在地商家為主,販售特色美食、文創商品與DIY體驗,另外也在活動期間打造出早期的電影院裝置藝術,讓民眾認識冬山歷史人文特色,為永續活絡在地的觀光人潮,除了提升周邊的活動之外,未來仍會持續進行老街巷弄內的3D彩繪。


冬山鄉長謝燦輝表示,冬山老街至今已有相當的歷史文化,為活絡觀光人潮,本次宜蘭綠色博覽會活動中打造3D彩繪互動、周邊特色導覽,目的希望活絡老街商圈,讓民眾認識冬山老街文化,帶動產業觀光新客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