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30

兩份兒童節禮物|兒童節巡迴音樂會啟航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慶祝兒童節,宜蘭市公所除了贈送學童兒童節禮物,同時也特別邀請宜蘭節慶室內樂團擔綱演出,辦理校園巡迴音樂會,一同巡迴新生國小、力行國小、育才國小、凱旋國小、龍潭國小、壯圍國小、同樂國小演出,並由鱷魚哥哥黃啟信老師擔任音樂會導聆與主持,將在音樂會中演奏多首知名兒童曲目,讓所有小朋友得以在悠揚樂音中渡過一個愉快而有意義的兒童節。

宜蘭節慶室內樂團由宜蘭縣內的音樂教育工作者組成,為推廣「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而努力。從2009年起,以「咱們的鄉土;咱們的歌」為主題,蒐集了近三十年來的台灣歌謠、流行金曲,並邀請知名小號演奏家高百聰老師特別改編給銅管五重奏來演出,策劃了一系列的音樂會,演出的足跡遍佈蘭陽平原,並獲得宜蘭縣傑出演藝團隊的肯定。

另外,今年宜蘭市的三所共同學區,包括龍潭國小、壯圍國小與同樂國小,將獲得兩份兒童節禮物,除了可獲得各自鄉鎮所贈的兒童節禮物,同時也可以獲得宜蘭市公所準備的兒童節音樂饗宴禮物。330上午,宜蘭市長江聰淵與礁溪鄉長林錫忠相約至龍潭國小致贈兒童節禮物,與小朋友一同慶祝兒童節。

市長江聰淵表示:「市公所為了慶祝兒童節,每年辦理的校園巡迴音樂會,總頗受好評,今年首度將本市三所共同學區,包括龍潭國小、壯圍國小與同樂國小,納入兒童節校園巡迴音樂會演出的地點,希望能持續將音樂的種子散佈出去,以落實市公所推廣音樂教育的目標。」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