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01

粉彩紅露|臺灣粉彩畫協會會員聯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臺灣粉彩畫協會成立以來便以「國際化」為目標。於2012年、2014年舉辦了第三、四屆「國際粉彩畫家邀請雙年展」,邀請全球,包括美國、加拿大、法國、西班牙、義大利、波蘭、俄羅斯、以色列、日本、香港、新加坡、中國大陸、海地、莫里斯及本會會員等粉彩畫家提供精品展出,這個活動在臺灣是極難得的藝術盛會,獲得美術界很大的迴響。
今年3月接受宜蘭縣生活美學協會林耀南理事長邀約來到宜蘭酒廠紅露藝廊推出《粉彩紅露》-- 臺灣粉彩畫協會會員聯展。
   

如果你想學畫而沒有任何基礎,粉彩畫會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它不需調色、不需等作品乾,而且顏色可堆疊覆蓋,容易修改,適合初學者,也不難於專業表現。此次展覽由蕭碧霜副理事長率會員首次到宜蘭分享精湛作品41幅,這是一個很好的觀摩機會,《粉彩紅露》歡迎您 !

展期:106.03.01~ 106.03.30
開放時間:0900~11301400~1630
開幕茶會:3/4()10:00
地點:宜蘭酒廠紅露藝廊
地址:宜蘭市舊城西路3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