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17

家庭糾紛欲離家|宜警溫情勸說化解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日前19時許接獲報案宜蘭市國榮路段有家庭糾紛,希望警方到場協助。
警員廖凱恩迅速抵達現場後,見一名婦人頭戴安全帽欲騎車離去,且與屋內人員對罵。廖員見狀立刻關心詢問,得知該名婦人為張○○(50年次),因與其先生對子女教養問題有意見分歧衍生口角問題。

警方了解後便請張婦先回屋內勸慰,惟其仍情緒激動不願進屋,廖員靈機一動便請張婦女兒對其說情,且警方也於一旁不斷勸說,最終張婦放棄堅持終於願意進屋與其先生溝通,張婦家屬對廖員熱心協助、視民如親態度及精神深表感謝。
宜蘭分局警員廖凱恩主動協助民眾,發揮親民愛民精神,足為同仁表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