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4

心蓮綻放.讓愛延續|祈福音樂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敘利亞內戰已近六年,和平曙光仍然遙遙無期,490萬難民顛沛流離、居無定所、生活窘困;孩子們失學、受難、驚嚇,心中就容易埋藏仇恨與報復。有一群實業家和慈濟志工,不忍天下難民受苦,發起「心蓮綻放.讓愛延續」祈福音樂會,32614:00-16:30將於羅東展演廳舉行。


「心蓮綻放.讓愛延續」祈福音樂會不做募款,只期盼大家共同來獻上您的祝福。因為你我的那一分愛心,在他們心中種下愛的種子,以愛化解仇恨。

祈福音樂會將邀請藝人楊慶煌、吳秀珠等人,獻出他們的愛心與力量,為世界和平盡一份心力。亦有宜蘭在地的佑聲歌仔戲、薩克斯風歌手、志工合齊的鐘鼓演繹,祈求這份善與愛的結合,能讓各國受災難的朋友,早日遠離苦難、重建家園。

祈福會尾聲,大家點亮自己的心燈,照亮全場,由音樂家郭孟雍教授隨大眾共同虔誠祈禱,為全球難民祈福。更為天下苦難蒼生點亮心中希望之燈。

音樂會時間:326日:14:00-16:30
音樂會地點:羅東展演廳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