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4

感謝消防人員執行林美石磐步道救援|民眾親自拜訪表達謝意(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新北市永和區黃姓先生於1051226日至宜蘭縣礁溪鄉林美石磐步道健行時,不慎跌落1.5米高山邊坡道,消防局礁溪消防分隊接獲通報後,立即派員至現場將傷患從邊坡救出,進行急救處置後送往醫院,當天受傷的黃姓先生,為感謝當時救他送醫的消防人員,於今(23)日親自至消防局表達感謝之意。

消防局礁溪消防分隊於105122612時接獲報案,前往礁溪鄉林美石磐步道執行民眾救援勤務。分隊長陳俊華率隊員李信龍、陳孟陞、林君軒、廖昱智及役男2名抵達事故地點,立即給予民眾頭部包紮止血,另分隊長指示並連同消防隊員及義消人員以長背板、SKED,輪流進行搬運,順利將傷者搬至登山口,再由礁溪分隊救護車後送杏和醫院治療。
                  感謝消防人員執行林美石磐步道救援|民眾親自拜訪表達謝意(影音連結)

 
                              受救援黃姓先生至消防局致謝談話合影
 
黃姓先生為感念消防人員的辛勞,透過宜蘭縣警察局蘇澳分局分局長陳瑞基與消防局聯繫,並於106323日親自至消防局表達感謝之意,並對於消防局救護人員當時處置情形讚譽有加,執勤態度良好又專業,令他在被救援當下感受到溫暖。黃姓先生特致贈消防局禮品表達感謝,由義消代表受贈,消防局政風室表示,基於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為使公務員執行職務保持廉潔自持,且消防人員執行災害搶救、緊急救護等任務係法定職責,無須為了表示感謝而做任何形式之餽贈。民眾的肯定即是消防人員前進最大的原動力,透過本次民眾親自至消防局表達感謝,將鼓舞消防人員士氣,並於日後執行救援任務時更加努力。
                             林美石磐步道民眾跌落邊坡現場救援過程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