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16

佛光個人申請第一階段放榜再獲佳績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佛光大學個人申請入學連續五年奪冠,大學甄選委員會16日公布106學年個人申請第一階段篩選結果,佛大超過既定篩選人次,再度展現優勢,獲得絕大多數考生的肯定和支持。佛光大學希望所有上榜的考生踴躍參加第二階段的審查和面試,因為就讀佛光大學不僅可以擁有跨國際與跨領域的學習機會,而且以國立大學收費,更讓同學安心就學,並將省下來的學費,作為生涯規劃或多元學習的基金。

佛光大學辦學績效卓越,連續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助,每生獲教卓獎助金額「雙冠王」,居北部地區大學第一、全國新設大學第一。另外,根據1111人力銀行最新發布的最愛大學調查,佛光大學位居宜花東及離島地區雇主最愛排行榜私校第一、於公私立大學中排名第三。

楊朝祥校長說,佛光大學在招生表現節節上揚,具有「一、二、三、四、五」的大特色,1+1(一主修、一輔修),2+2(兩年佛光、兩年西來),3+3(重視生命、生活、生涯教育;提倡品德、品質和品味人生)以及四年公立收費、五校一體(佛光山系統大學全球五校一體)。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說,歡迎所有第一階段上榜的考生和家長,利用時間到佛光大學親自走訪一趟,實際體會佛光大學校園與眾不同之處,如果想了解校園的學習或生活各項資訊,可以向各學系的師長洽詢。

佛光大學提醒準新鮮人們,近日內將寄發(或公告)指定項目甄試通知及其他相關資料予通過第一階段篩選(含外加)的考生,考生須在規定日期前繳交指定項目甄試費用,並依簡章規定上傳或送繳相關證明或資料。考生如未收到甄試通知,或對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有任何疑義者,請主動與佛光大學招生處聯繫,以免權益受到影響。

佛光大學在四月七日與八日舉行第二階段招生面試,考生和家長可在前一日預訂住宿佛大興學會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