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16

緝毒專責組再度建功|線上查獲毒品及槍彈(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毒品查緝專責組」員警於10631520時許,針對平時分析治安熱點加強巡捕,再次於線上查獲張姓男子攜帶毒品、吸食器1組及已上膛改造貝瑞塔手槍1枝、子彈3發等贓證物,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刑警大隊毒緝專責組巡警,依據治安熱點巡邏,行經宜蘭市東港路便利超商前,發現1部未熄火違停轎車,車內駕駛行跡可疑,員警趨前盤查時駕駛張姓男子神色慌張支吾其詞,員警從車窗外探視車內,發現駕駛座旁放置1組毒品吸食器,立即將其逮捕,並在駕駛座腳踏板前起出1把已上膛改造貝瑞塔手槍、子彈3發等贓證物。
經查張姓嫌犯,男28歲,無刑案紀錄,目前無業,詢問後坦承因好奇而施用安非他命毒品,並稱因欠債怕遭致報復,由網路上購買槍枝零組件加以組裝,隨身攜帶槍枝自衛,全案調查後依法將張嫌隨案移送,並擴大追查槍枝及毒品來源。
                              緝毒專責組再度建功|線上查獲毒品及槍彈(影音連結)
 
「毒品查緝專案組」人員於1051226日進駐後,立即針對線報及治安熱點分析資料進行查緝行動分別於:
1051228日及10619日破獲以黃、許二嫌為首的販毒集團,共查獲共犯9人,藥腳23人,並查扣安非他命80公克、海洛因、愷他命等毒品。
10619日在宜蘭市一處民宅查獲19人群聚吸毒,現場查扣愷他命21.6公克及毒咖啡等新興混合毒品。
又於116與刑事局共同破獲徐○辰種植大麻案,共查扣大麻活株32盆、大麻植株13杯、大麻植株(幼株)55株、大麻種子3包、及水耕設備一批等贓證物,成績斐然。
政府對非法槍枝及毒品犯罪對治安層面所帶來的衝擊非常重視,要求各警察機關要全面加強檢肅,本局將全力貫徹持續強力執法,針對轄內各治安顧慮場所,加強路臨檢、掃蕩等攻勢勤務,有效遏止不法犯罪,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同時呼籲全民向毒說不,警民合作,共同打擊犯罪,營造一個無恐懼的優質生活環境。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