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17

台鐵局蘇澳線與日本銚子電氣鐵道締結姊妹鐵路


新聞中心/交通部訊
台鐵局蘇澳線與日本銚子電氣鐵道(以下簡稱銚子電鐵),兩條鐵路路線皆距離首都約2小時的路程,且位處於通往太平洋的海港小鎮,銚子市內有著名的溫泉、蘇澳鎮內有舉世聞名的冷泉,均適合乘客到此一遊,享受遠離塵囂的旅遊氣氛,兩鐵路在地方的觀光景點串連上均扮演重要的角色。
因以上諸多的共通點,雙方特協議締結為姊妹鐵路,藉以相互招攬旅客、活化地域性經濟,促進台日間的國際交流。
本次台鐵局蘇澳線及銚子電鐵之姊妹鐵道締結,預訂於本(106)41(星期六)上午11時於日本銚子電鐵犬吠車站前廣場盛大舉行,並由台鐵局宜蘭段謝副段長清田、蘇澳站蕭站長寀婷與日本銚子電鐵社長竹本勝紀共同簽署,並邀請千葉縣銚子市市長越川信一共同見證。
本文照片出處交通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