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4

不一樣的|兒童節禮物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慶祝106年度兒童節,宜蘭市公所今年來點不一樣的兒童節禮物,經公開評審,選出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為宜蘭市106年度兒童節紀念品得標廠商,準備客製化限定版悠遊卡作為兒童節紀念品贈送給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期許這群國家未來的棟樑,透過使用悠遊卡的多元功能,體驗一張小小的卡片所帶來極大的便利性,提升自己的視野,與資訊科技的時代接軌。

為使小朋友拿到與眾不同的悠遊卡,經與文創業者溝通討論後,決定以「宜蘭舊城」為主意象,提供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客製化專屬宜蘭市限定版悠遊卡。卡片圖案設計理念係以舊城有如一座迷宮,在每一轉角中穿梭巷弄,在每一想念中環繞兒時回憶,隨著時光流逝,帶著童年的腳步,找回最初的童趣,找回停留舊城的痕跡。


市長江聰淵表示:「為表達對兒童的重視,今年兒童節禮物,彙整多方代表意見後,特別以電子票證為兒童節紀念品,考量電子票證可用來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至便利商店小額消費、至縣內公立圖書館借書等等,不僅功能多元,且相當實用,不同於以往的文具組只能使用一陣子,如妥善保存,使用期限可達更久。而本次經由公開評審,選出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為得標廠商,這也是宜蘭縣首創以悠遊卡作為兒童節紀念品,極具紀念意義與收藏價值。此外,更希望每位小朋友均能如同卡片上的意象,可以『平安順興』的成長,成為未來國家棟樑。」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