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4

科學復興日|復興國中推廣科學教育 到國小校園服務學習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復興國中辦理「科學復興日」活動,安排資優班七、八年級的學生到國小校園擔任科學實作闖關關主,24日前往員山國小,帶領小學生透過科學遊戲的操作,學習各種原理,除了推廣科學教育到偏鄉外,也能讓資優生學到課本以外的服務熱忱。復興國中校長游淑珣表示,「科學復興日」活動是學校資優班首次規畫辦理,今年預計到兩所國小以及校內共三場次,之後也希望走出校園,到偏鄉社區及縣內觀光景點辦理,為科普教育盡一份心力。

本次分站闖關的關卡有「磁力砲」、「水往上流」、「低壓沸騰」、「瑞利球」、「磁浮」、「念力橡皮筋」、「美麗的巨泡」等14關。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