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03

通緝犯心虛衝撞警察|宜警英勇壓制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新生派出所所長余俊霆、警員鄭宇倫31擔服20-22時巡邏勤務,於20時許在宜蘭市力新路上發現一台普重機(3○○-B○○)形跡可疑,遂主動上前盤查,未料駕駛不服攔查並向警方衝撞,導致余員所騎警用機車受損,幸好余員並未受傷且立即與鄭員上前壓制該名駕駛,對其實施附帶搜索時自身上起獲安非他命2小包(總重1.2),經查該名駕駛為黃○○且為家暴通緝犯,黃嫌供稱是怕被查到身上毒品才會衝撞警察,全案帶回所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礙公務及家暴通緝移送偵辦。

宜蘭分局新生派出所所長余俊霆、警員鄭宇倫執勤認真,積極查緝可疑人車查獲毒品,足堪同仁表率,另毒品戕害人民身心,危害社會治安甚鉅,宜蘭分局強調警方將不定時全面查緝防制毒品,以維縣民身心健康及治安平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