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03

成為新世代的力量|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徵求第1屆青年諮詢小組委員 歡迎踴躍報名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你對參與公共事務有興趣嗎?想為美好的未來盡一份心力嗎?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為廣納青年意見,106年公開召募「第1屆青年諮詢小組委員」,只需年滿1835歲,對公共政策有想法、有熱情、有理想的青年均可報名參加遴選,報名自即日起至416日止,預計遴選出18名委員。 

青年署表示,青年是新世代的希望,是未來的領航者,期望匯聚青年的力量,發揮更多影響力。青年諮詢小組依青年署業務,設置了「生涯分組」、「公參分組」及「國際分組」等3組,藉由此平臺的設置讓青年有機會實際了解青年署各組業務內容及運作方式,並期盼透過青諮小組的運作,聆聽青年們的聲音、了解青年們的主張,讓青年署在政策研擬上能夠更貼近青年們的需求。
目前遴選簡章已公告於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網站(http://www.yda.gov.tw),預定於416日前截止收件,歡迎青年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