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17

宜蘭警方破獲|新興混合型毒品販毒集團(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貫徹政府大力掃蕩毒品決心及淨化校園環境,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少年隊就掌握具體情資進行收網,經報請宜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近4個月監控蒐證,於今(17)日凌晨起,兵分多路前往本縣冬山鄉、羅東鎮、五結鄉、花蓮縣玉里鎮等處搜索查緝,查獲以張姓、呂姓夫妻檔為首,與林姓(3)、朱○○、游○○等7人販毒集團,販賣毒品種類有:混合型毒品咖啡包、K(已摻入毒品製成)K他命毒品等,購毒者約有20餘人,均已陸續通知到案。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局長詹永茂平時即指示員警,針對轄區毒品人口進行嚴密監控查緝,數月前追查林姓毒販販賣毒咖啡包及K他命不法行為,經警局少年隊員警長期追查,始查知張姓等7人販毒集團,販毒地點以宜蘭縣溪南地區為主,購毒年齡層平均約20餘歲。渠等犯嫌均先行購入K他命及新興混合型毒咖啡包原料,再自行摻入不明成分之毒品,再以封口機加工分裝或捲入香菸內(K)販賣牟利,嚴重毒害青少年身心健康。
                              宜蘭警方破獲|新興混合型毒品販毒集團(影音連結)

警局少年隊在今(17)日凌晨同步執行搜索查緝時,監控發現林姓毒販進入羅東鎮某KTV包廂內,警方懷疑是開毒趴,遂調集20餘名警力進入,當場在包廂內查獲13人群聚,現場查扣K他命毒品3(毛重2.38)及印製有宏睿頂級精草膠囊包裝5(初驗有毒品反應、疑為新興毒品包裝);另在本次同步搜索查緝行動,再查獲有K他命3包、K盤、殘渣袋、分裝袋、磅秤、毒咖啡包裝封口機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毒品戕害人民身心健康甚鉅,且為犯罪之淵源,一旦染上毒品,終身貽害家人及自己,新興毒品咖啡包成份多係混合毒品,危害民眾健康尤甚,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呼籲民眾切勿輕易嘗試,以免身陷囹圄,並為貫徹政府掃蕩毒品及打擊犯罪之決心,營造幸福宜蘭願景,請民眾遇有毒品犯罪情資或不法情事,立即通知警方,共維社會治安。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