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17

警廣宜蘭分臺捐血活動|頭城岸巡挽袖熱情參與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海岸巡防署北部地區巡防局第一二岸巡大隊,於106317日參與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台宜蘭分臺與蘭城新月廣場共同主辦的106年「空中傳愛 挽袖捐血」活動。

此次捐血活動本大隊共有9名同仁及家屬成功捐出熱血,此外我們的招募員及行政士同時在現場擺攤實施人才招募及廉政宣導活動:歡迎有志熱血青年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守護海岸環境安全,打擊不法情事,請撥打服務專線洽詢:(03)9780280612702,將有專人為您解說!
另外我國基於健全民主政治環境發展的需求與依據聯合國反貪腐公約要求,藉由本次警廣捐血活動聚焦社會目光,海巡署透過廉政宣導專區攤位設置、人員宣傳解說及文宣品發送等多元宣傳活動方式,提倡廉政署政策「不願貪、不必貪、不能貪及不敢貪」及「聯合國反貪腐公約」精神,進而推動廉政政策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力,成為守護台灣之新力量。

本大隊秉持警廣宜蘭分臺熱血助人精神,將持續投入各項為民服務工作,請民眾若於海域或岸際發現任何危險狀況或違法情事,多多利用「118」免費報案專線,本大隊接獲通報後將第一時間前往協處。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