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02

淨化轄區治安|蘇澳警分局實施威力掃蕩澈底清除治安死角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蘇澳警分局為澈底打擊毒品及暴力犯罪,精心規畫擴大臨檢取締酒後駕車及防制危險駕車專案勤務,以期有效打擊、嚇阻犯罪及有效淨化轄區治安。

有鑑於日前宜蘭地區發生KTV毒品及暴力鬥毆造成死傷等重大治安事件,蘇澳警分局為防制是類案件發生並有效淨化社會治安,於近期動用優勢警力29名,針對轄內卡拉OK、網咖等青少年易聚集之場所實施臨檢掃蕩19處,對於犯罪顧慮場所作全面安檢,遏止不法分子蠢動;並宣示警方維護治安、打擊犯罪決心,並彰顯全面嚇阻犯罪作為,以安定民心。


蘇澳警分局表示,警方對於毒品及暴力犯罪誓不二立,將以勢如破竹的打擊方式,持續執行臨檢掃蕩,絕不寬容不法分子利用毒品及暴力破壞社會治安,未來也將因應轄區治安狀況,不定期實施臨檢掃蕩勤務,對於任何違法行為依法究辦絕不寬貸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