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17

禽流感很可怕|如何防疫遠離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社區大學將於318日(六)下午2點~4點,在宜蘭縣文化中心2樓演講廳,舉辦「禽流感很可怕?如何防疫遠離它?」專題講座,特別與「FUN科學到東部」合作邀請了宜蘭大學生物技術與動物科學系林育安副教授來為我們進行演講。


禽流感(全名為鳥禽類流行性感冒),它是由病毒引起的動物傳染病,禽流感一出現總會造成養雞場、養鴨場的大規模撲殺,在路上見到鳥禽類也充滿了不安全感,禽流感它除了對經濟、人類造成影響外,也為生態環境帶來災難性的破壞,面對禽流感需要我們更進一步的了解才能正確防疫。

你對禽流感的瞭解有多少呢?食用雞肉或是雞蛋是否有感染疑慮?當禽流感蔓延時,又該如何面對與防疫呢?318日(六)下午2點,邀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到文化中心2樓演講廳,認識與瞭解什麼是禽流感。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