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30

蘇澳波麗士|鍥而不捨破車門搶救自殺男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一名沈姓男子(花蓮人)駕駛自小客車至南澳地區,因憂鬱揚言欲輕生,並以簡訊向母親表示已吞服安眠藥,經母親緊急向蘇澳波麗士警員豊連達、郭勇承等2員請求協助,豊、郭2員立即鍥而不捨於轄內找尋,迅速在夜間21時許,在南澳鄉東岳路旁空地,發現一部可疑自小客車停於該處,上前查看車窗緊閉,見男子坐於後座且呈昏迷狀態,經員警不斷在外呼喊及拍打車窗,最後順利拉開車門暗鎖,並將沈男救出送醫,結束一場驚險的自殺事件。

蘇澳分局提醒民眾,生命可貴,如發現周遭親友有自殺傾向、念頭,建議尋求專業管道,如免付費安心專線0800-788995或生命線專線1995尋求協助,相信若能感受到多一點關心或聆聽,也許能發揮開導作用,產生正向念頭,進而走出陰霾,找回活著的動力。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