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9

世紀璀璨之音|音樂神童Jennifer Panebianco Del Monaco音樂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國際頂尖神童音樂家,亞州首演來到宜蘭,他八歲即獲得世界大賽冠軍,曾榮獲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希臘、英國、俄羅斯,捷克等國殊榮,和知名交響樂團同台巡迴世界各地演出,所到之處掌聲不絕欲罷不能,適逢兒童節首度到亞洲和大家分享榮耀的喜悅,此行他除了到學校和社大訪問演出外,43晚間7:30將於宜蘭演藝廳辦理世紀璀璨之音音樂會,600多張票已在一天內被索取一空,已拿到票的鄉親朋友記得在43攜票入場,歡迎已索票鄉親蒞臨欣賞。

當代樂坊執行長李建興表示,兩年來「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的辦理已具成效,因為這樣機緣我獲邀至西班牙擔任評審,因為這樣的信任基礎才得以請到珍妮佛父女來台演出。珍妮佛近日於西班牙電視天才秀節目中大放異彩,期許他們除了演出外,更認識到宜蘭的風情人文,和我們的熱情。未來透過音樂家的巡演,讓世界看見台灣,認識宜蘭。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上任以來積極辦理各項城市藝文活動,如舉辦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星光音樂會、舊城聽老歌等等活動,冀望將宜蘭打造成為國際文化都市。此次在兒童節前夕邀請到西班牙小提琴音樂神童珍妮佛(Jennifer Panebianco Del Monaco)亞洲首演來到宜蘭,希望藉由這場音樂會的舉辦,觸動縣內眾多習樂兒童及青少年的心靈,在參與國際活動交流之餘,也能激發更多無限可能。也載此敬邀鄉親參與這個不容錯過的國際音樂饗宴。43宜蘭演藝廳的演出除了珍妮佛獨奏外,下半場更邀林倫偉老師指揮和她同年齡的新莊國小弦樂團為他協奏,且宜蘭的行樂愛樂室內樂團亦將共襄盛舉演出,節目精彩可期,歡迎鄉親蒞臨欣賞。
小提琴/Jennifer Panebianco Del Monaco
Jennifer現年11歲,出生於西班牙塔拉戈納。自5歲開始學習小提琴,6歲舉辦第一場音樂會並演奏韋瓦第a小調小提琴協奏曲。8歲首次以獨奏家身份,在法國與Ariege Chamber Orchestra舉辦音樂會。

除了在西班牙巡演外,曾到義大利、瑞士、法國、希臘、英國及俄羅斯等國家演出。合作樂團有Orchestra Cittá di AlessandriaCamerata XXIAriege Chamber OrchestraGnesin Virtuosi等。演奏曲目範疇非常廣泛,古典、現代、爵士音樂等,另外也演出自己的作品。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