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9

檢、警會同衛生局展開搜索,破獲睡蓮產品銷售集團(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溫姓藝人么妹Jessica滿懷希望、花了上百萬元購買睡蓮原精服用,沒想到癌症病情反而惡化,疑使用淨水琉璃的睡蓮產品治療,不幸於廿六日過世。宜蘭縣衛生局廿七日完成調查,販售產品的李姓經銷商姓因誇大療效,開罰兩百六十六萬元;淨水琉璃睡蓮主題館也因廣告誇大和標示不明,被開罰廿萬元。

宜蘭地檢署李頲翰檢察官及陳錦雯檢察官廿八日親率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會同衛生局計三十餘人兵分六路展開搜索行動,分別在礁溪鄉淇武蘭路淨水琉璃睡蓮主題館查扣原精睡蓮精華液30公斤、睡蓮植物性膠囊25000粒、活力素及花茶、阿淨水、精模、精油、胎盤素等一批,
       檢、警會同衛生局展開搜索,破獲睡蓮產品銷售集團(影音連結)
 
並在頭城鎮新興路之有機睡蓮農場與頭城鎮青雲路睡蓮主題館共查扣睡蓮茶葉成品、半成品原料一批、花茶烘乾機5臺、萃取洗淨機、蒸餾機等證物,扣押價值總金額超過新台幣壹億元以上;另在李姓經銷商家中起獲睡蓮原精等相關產品、金融存摺、客戶帳戶等資料,販售產品的經銷商李姓主嫌涉詐欺等罪經宜蘭地檢察署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羈押禁見。

檢、警及衛生局呼籲民眾如有購買本案相關產品或被害人,請立即停止使用並連繫檢警專案小組,專線電話:03-9325149,專案小組將派專人為您處理。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