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11

106年冬山鄉樂齡學習中心開學典禮|暨戶外教學觀摩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本鄉於1002月起積極開辦樂齡終身學習課程,截至目前已推展至12個社區(100年清溝、東城;101年順安、大興;102年冬瓜山、鹿埔;103年香和、柯林、太和;104年南興、丸山;105年永美)加入樂齡學習的行列,為鼓勵長者們一同走出家庭融入社會,本中心希望透過106年度開學典禮暨戶外教學觀摩活動之規劃,正式啟動並向學員及廣大鄉民宣告本鄉邁入第7年樂齡學習的開始,激勵本鄉樂齡學員的學習動力。

此次活動特地安排帶領樂齡學習中心學員走入2017宜蘭綠色博覽會,期望藉此機會讓學員走出戶外、增強體能及擴展人際關係。透過親身行動參與、趣味的五感體驗等,讓學員真實、真切的接觸環境進而認識愛護環境,分享綠色生活的態度,進而實踐友善大地的行動,同時掌握樂齡學習中心開課的訊息,特舉辦此教學活動。

 
 
冬山鄉樂齡學習中心開學典禮|暨戶外教學觀摩活動(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