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06

臺南市青溪新文藝學會|106年度會員聯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希望藝廊自10647日(五)至59日(二)展出【臺南市青溪新文藝學會106年度會員聯展】,並於47日(五)下午4時整舉辦開幕式,歡迎藝界朋友共襄盛舉。

臺南市青溪新文藝學會成立於民國73年,為國防部後備文藝分會,至今已逾34年,成員多達80人。學會自成立以來廣納臺南地區藝文菁英,從780歲的爺爺級書畫家到年輕一輩的藝術愛好者,可謂「老樹開新枝,延連不盡時」;會員遍及各行各業,秉持著「以藝會友,相互扶持」的中心理念,持續深耕藝術創作,積極拓展藝文生活的諸多可能。

理事長黃隆池表示,學會在美術領域中自成一體,尤以書法、水墨、油畫等相互融合,形成特殊多樣的藝術風格見長。這次聯展以「丁酉年以書畫會友」為主題,作品類型涵蓋書法、水墨、油畫、刺繡、攝影等多樣藝術形式,共計35件,皆是會員筆耕硯耘的心血結晶,希望透過聯展讓會員互相切磋、觀摩,相互鼓勵。這次會員聯展遠征臺東,盼望促進跨縣藝文交流,將臺南古都的藝文氣息與東部民眾分享。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