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07

情動韻生|郭欣怡創作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郭欣怡(Shin-yi Kuo)出生於臺灣臺北。於宜蘭任教已經十多年,2015年拿到藝術學博士學位,再次於任教之宜蘭舉辦個展。 其繪畫多以「工筆重彩」之表現手法為主,創作面相緊扣時代生活。現階段以臺灣當代現實生活之所見、所聞、所知、所感為題材,多著重於表現:在父權之下,臺灣女性的生活情態為主。作品追求心境與意境的交融。

郭欣怡1999年以第一名成績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學院美術學系,作品〈1999西施純情夢〉榮獲留校典藏。2015年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取得藝術學博士。其創作理念:「藝術創作之最終極目的,是希望能藉由藝術,觸動心底最柔軟的角落,從而反映生命的真誠與感動。」故其作品精彩獲獎無數,早在1998年曾榮獲臺中市第四屆「大墩美展」水墨畫類第二名、2006年更獲得95度「宜蘭美展」國畫類第一名,更在國際舞台上參展及交流。此次展出,歡迎各界藝文人士蒞臨參觀指教。

展出時間:10648日至419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