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08

星光綠博 夜宿綠舟!鄉間獨特體驗|2017宜蘭綠色博覽會星空農場即刻限額報名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春意盎然,暖陽花開的白晝綠博,襯著五彩繽紛的大地藝術,賞玩多樣性的趣味體驗,大朋友的歡笑,泛紅雙頰的孩童,成就一幅最美的日景春季畫作。夜幕低垂,星光正閃,綠博不願辜負星空之美,今年特別安排兩梯次的星空農場,夜宿綠舟的二日行程,給予民眾一個不一樣的夜色綠博。首梯次將於今日起開始報名至4/12截止,四人一帳,只限八組,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閉園後的綠博,星光閃爍,景色依舊優美,主辦單位藉此用心規劃,邀請民眾五感參與不一樣的綠博,體驗閉園後寧靜又充滿生命力的冬山河,用另類的方式看見另一面向的綠博。傍著大型地景藝術漣漪迷宮,完成親手搭設帳棚後,在星光及現場live音樂演奏環繞下,享用在地健康食材星空晚宴,飽餐過後,再來場夜間綠洲冒險,一探夜間生態奧秘,滌淨疲憊身心之餘,枕著一望無際的璀璨星光,蟲鳴鳥叫聲作為搖籃曲伴你香甜入睡。
翌日,晨光篩下,甦醒在綠草如茵的柔軟綠地懷抱中,繼續享用健康活力蔬食早餐,乘著單車,迎著春風,飽覽粉彩花海,彩稻畫布等大地藝術,美好的一天才正開始,白晝綠博等著你繼續賞玩暢遊趣!活動費用每位1800,內含綠博暢遊券一張(市價300)帳篷用具、保險費、活動費、膳食費、活動行政費(相關設施、安全維護、場地清潔)等費用,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拋下手邊3C產品,趕緊上網預約報名https://goo.gl/forms/ZoHO3JNUF6VC3vCt1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