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22

2017綠色博覽會運動風|當世運會「熊讚」遇上全運會「古弟」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422()世界大學運動會的吉祥物「熊讚」,來到2017宜蘭綠色博覽會與全國運動會的吉祥物「古弟」相見歡,可愛的吸睛造型、活潑生動的靈活肢體齊聚亮相,號召大家一起暢遊綠博,來場綠之全體動員的趣味運動風體驗!

熊讚很環保的利用了大眾交通運具「火車」一路從台北火車站搭到冬山站下車,第一次到宜蘭的熊讚,看到古弟就迫不及待的要快點逛綠博,高興的拿著車票給站務員剪票後,差點忘了他要拿他的票根,才能購買搭乘大眾運輸交通的綠博暢遊券。
兩位吉祥物相見歡,全國運的古弟以宜蘭人的熱情,還拿著綠博折頁告訴熊讚待會兒要帶著他怎麼逛綠博;兩位首先到了主題館,了解剩食與糧食分配的問題與未來超市的概念,但是最後兩人還是速速的跑到了粮心聚落看宜蘭友善農物與農特產品,讓熊讚想想帶點什麼伴手禮回台北;好玩活潑的兩位接著到了站體下的滑梯場,一群小朋友熱湧而上,跟古弟、熊讚玩起足球來了,一群小朋友樂乎的不得了,古弟與熊讚也玩的不亦樂乎,陪著這群孩子們在火車站體下的米漬屋、綠生活館、一食之選做食農體驗與環保的循環經濟體驗,快樂充實的一個下午,也讓熊讚帶著綠博滿滿愉快的回憶回台北。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