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22

106年度全國春季擴大淨灘活動|恢復海灘乾淨的原貌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此次活動計有農委會羅東林區管理處、鄉鎮市公所、宜蘭縣議員、鄉鎮市民代表、慈濟志工、環保志工、國軍弟兄、海巡弟兄、學生及社會人士等約1,200人參加。吳澤成代理縣長也出席活動。
此次淨灘活動是宣傳世界地球日,並以實際行動關懷、愛護環境,期待各位愛護環境的朋友,幫忙宣導民眾勿將垃圾丟棄於河川、灌溉水圳等地,另外於各風景區及海邊遊玩時,能記得將自己產生的垃圾帶走,勿圖一時方便,而破壞了海岸宜人景緻,另為推動淨灘活動,實現永續發展的理念,還原髒亂的海岸原貌,把消失的魚再找回來,歡迎民眾一起來淨灘、常常來淨灘,大家「多撿一袋垃圾,就能減少環境髒亂,少用一次性餐具,就能減少垃圾產生量」。
宜蘭縣海岸線長度計約101公里,維護海岸環境清潔是件任重而道遠的工作,也是為當代及後世子孫福祉應努力的良心工作。而政府資源有限,民力無窮,環保局歡迎企業、學校、軍方、社區義工等團體參與認養海灘行列,共同為環境保護工作盡一份心力。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