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21

2017綠色博覽會運動風part 1|綠博跟著全國運動會跑跳碰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喜歡吉祥物大娃娃的小朋友、大朋友們,422-24日連續三天下午兩點到四點,全國運動會的吉祥物「古弟」將來到2017宜蘭綠色博覽會與小朋友們一起在生態綠舟園區,漣漪迷宮旁的草坪上,帶著小朋友們一起來場午後運動會。

以龜山島為意象,採烏龜造型設計,希望彰顯龜兔賽跑中,烏龜所展現之堅毅精神的古弟,精心挑選大會33項運動項目中的兩項,準備要與古弟迷們來場為期三天(4/222324)綠地趣味競賽,為宜蘭縣政府承辦今年10月的「全國運動會」作賽前暖身。
健康活力的古弟帶了兩項適合大、小朋友們的運動賽事項目跟您同樂,一項是球類體驗、一項是準度體驗,藉由體驗遊戲與民眾做互動,也從遊戲過程體驗了解運動員需要有的體力與協調性和穩定度;在球類的部份,現場排隊參加體驗遊戲,於時間內把球利用球拍平衡,走至指定位置,過關後可以領取活動禮品一份;
 
另一項是準度體驗模擬競賽中需要準備的項目,現場排隊參加體驗遊戲,於3次機會準度體驗遊戲方法中,套中前方木樁1個,就算過關,可以領取活動禮品一份。 422日還有台北市大運的熊讚也會來綠博找古弟,古弟跟熊讚第一次相遇會有什麼火花,大家可要好好期待,這場與民眾做互動且難得面對面、有玩又有好禮的好機會!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